首页 > 母婴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想顺产就要做好以下这些,顺利分娩不是梦

母婴 恒好汇 2020-12-19 15:33

相信每个产妇都希望使用顺产的方式生宝宝,只有在无奈的情况下才会选择剖腹产。因为顺产期间宝宝经过产道的挤压,肺部功能会更健康,这样对孩子后期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。

顺产除了对宝宝有好处之外,对产妇也有一定的好处,可以帮助产妇产后更好恢复。还有最重要的一点,就是顺产不需要使用麻药,这个对宝宝的系统有很大的好处。

不过,想顺产并没有那么容易,也不是想使用什么方式生产就能使用。因为生产方式关乎着宝宝和产妇的健康,而要想选择顺产方式分娩,以下这些事儿就要做好:

1、首先,孕期要时刻保养好身体,有些孕妇因为自己的身体情况不好,比如孕期高血压、糖尿病等情况,担心宝宝必须剖腹产,于是在网上查找各种顺产的经验,会更注重身体健康。此外,饮食和作息方面也都要保持正确健康的方式,这样才能保证宝宝健康出生。

2、其次,生活习惯也要引起注意,要知道,不良的生活习惯对胎儿发育是致命点,甚至会导致流产。所以,怀孕期间一定要避免熬夜,如果有这个习惯,要及时做出改变。

只有孕期调整好自己的生活习惯,才能让宝宝和自己都非常健康,身体健康可是顺产的前提。一个健康宝宝对家庭也非常重要,所以,各位孕妇不要因为其他事情而影响到宝宝发育。

3、再者,孕期产检不能断,这个是排查各种不利情况的有效手段,及时孕检可以及时发现不良问题,并且及时进行治疗。孕初期可能需要每个月检查一次,到了孕后期半个月一次,到最后每周一次。

除了检查之外,还要按照当时的检查结果,并遵医嘱按时服用维生素、钙剂等。孕检的结果是后期判断最终是否可以顺产的重要依据,所以不管多忙都要按时产检。

4、最后,注意营养摄入,孕期饮食要以少吃多餐、不吃油腻为主,每天可以多吃一些大枣和花生,这样可以很好帮助孕妇把体重控制在正常范围内。健康饮食在后期产检的时候,可以发现宝宝发育的很好,营养也很充足,这样顺产自然而然就没有问题了。

从某种程度来看,顺产对产妇和宝宝都比剖腹产好。当然了,后期选择什么样的分娩方式,这个要从孕妇的身体情况而定,如果不满足顺产指标,要记得听从医生的建议采用剖腹产,宝宝和自己健康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

责任编辑: 4114RWL

责任编辑: 4114RWL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