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母婴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排卵期症状是什么

母婴 39健康网 2020-12-19 15:33

对每一对准备怀孕的夫妇来说,掌握妻子的排卵期是非常重要的。排卵期是受孕的好时机,大多数夫妇在排卵期完成生育的第一步。当进入排卵期时,也会有很多生理条件改变。那么,排卵期症状有哪些呢?今天这篇文章来做介绍。

排卵期症状有哪些

女性在排卵期的基本体温会略高一些,但除非使用温度计,否则没有人会注意到体温升0.3度左右。女性排卵期出现排卵期症状,女性白带往往流薄鼻涕,并能拉丝。有些妇女在排卵期会感到轻微的腹胀和疼痛,少数人会感到莫名其妙的沮丧或兴奋,性欲也会波动,但这些情况因人而异。

在排卵期,成熟的卵子从卵巢表面排出滤泡,以突破围绕卵子表面的薄膜。当卵子排出时,卵泡中的少量液体流入盆腔的最低部分,有时卵巢部分有少量出血。因此,一些妇女会感到肛门轻微下降,下腹一侧也会感到轻微疼痛。如果注意的话,下个月小腹的另一边也会出现同样的疼痛,几个小时后疼痛就会消失。

排卵期的最后症状也是女性排卵时自身感觉的最明显表现,即阴道分泌物的变化。月经前期阴道分泌物少、厚、不透明。随着排卵期的临近,阴道分泌物逐渐增多,呈淡乳白色,排卵期分泌物质明显增加,水样透明、透明。女人会感觉到又湿又滑,用手纸擦拭的时候会有清晰的粘液条。阴道分泌物排出2至3天,这是妇女最有可能怀孕的时间。

排卵期对每一个女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,应该好好利用这个机会。此外,排卵期是根据女性月经周期计算的,所以只要女性月经规律,也可以计算出来。

排卵期要注意的是,此时卵泡非常成熟,卵泡很大,靠近卵巢的表面会排卵。当然,这与怀孕有关,即排卵期的性生活,怀孕率较高,如果是不想怀孕的人,房事要进行避孕。因此,排卵期主要是注意自己的行为、生活方式、注意饮食,如果在任何症状要来医院检查。

【以上内容转自“39健康网”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。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。】

 

责任编辑: 4114RWL

责任编辑: 4114RWL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