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母婴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排卵期有什么特征

母婴 39健康网 2020-12-29 13:31

排卵期也是每个月会出现的,如果可以对排卵期护出现的症状有所掌握,那么就能更加准确的知道排卵的情况,想要受孕的情况下,成功的几率也会更高一些,可是排卵期会有什么样的特征呢,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排卵期有什么特征?

排卵期特征之一:白带量增多

女性在排卵期的时候,白带的量会比平时更多一些, 因为在排卵的时候,除了会分泌卵泡,卵巢还会随着卵泡分泌出一些粘液,这些粘液可以起到润滑的作用,对卵泡也有一定的保护作用,这些粘液和白带混合在一起,就会使白带变得特别多,而且颜色会变得透明,性状也会变得拉丝。

排卵期特征之二:一侧小腹胀痛

有些女性在排卵期的时候,由于卵巢收缩的比较厉害,所以会有一些胀痛感出现,这种情况属于排卵痛,虽然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会感觉非常的明显,但是基本上都会在排卵日的很好有一些小肚子发涨的症状出现,如果是在排卵期内出现这样的症状,就可能是马要排卵了。

排卵期特征之三:性欲强烈

女性在排卵期的时候,通常性欲都是比较强烈的,因为排卵期的时候,卵泡会刺激女性的宫颈和阴道,这种情况对女性的性欲会形成一个刺激,所以大部分女性在排卵期的时候都会渴望和异性在一起,而且在排卵期的时候女性的阴道湿润度会比较高,一定要勤换内裤。

看了上面的介绍,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排卵期有什么特征,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对女性排卵期的特征有一个了解,女性在排卵期的时候,如果不想要孩子就要做好避孕措施,如果想要孩子可以用排卵测试纸进行测试,找到确切的排卵时间,然后有意识地和男性同房,这样才能将受孕的几率提高,想要受孕成功率高,还要记住在正式排卵之前,尽量不要男女同房。

【以上内容转自“39健康网”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。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。】

 

责任编辑: 4114RWL

责任编辑: 4114RWL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