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母婴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你知道备孕期怎么容易受孕吗?这些小妙招很重要

母婴 恒好汇 2020-12-29 09:51

随着社会的进步,现在很多人结婚生育都比较晚,这样多多少少都会影响到生育。相信大家也都知道,年龄是生育的最大敌人,越晚生育胎儿质量就越没有保障,而且对生育也有很大的影响。

在生活中,很多夫妻结婚后都着急想要生个小宝宝,但很多时候越着急就越怀不上。要知道,怀孕是顺其自然的事,急也急不来,最重要的是要讲究方法。而备孕要想提高受孕率,以下这4个小妙招就要掌握好,助你早日怀孕。

1、在排卵期同房

要想提高受孕率,其实最基本的就是预测女性的排卵期,在这段时间同房可以有效促使精子和卵子正常结合,进一步提高受孕率。所以,备孕期间一定要计算好排卵期和排卵日,这样才能提高受孕率。

2、注意容易受孕时间

快速怀孕不仅需要在排卵期同房,而且还要选择最容易受孕的时间,下午五点至七点就是最好的选择。因为在这段时间内,不管是精子数量还是质量,都能达到一个高峰。此外,女性排卵很多也都是在这个时间段,所以在这个时间同房,女性会更容易受孕。

3、放松心情

备孕期的心情也是很重要的,所以需要放松心情。因为紧张的情绪会扰乱正常的排卵周期,也可能会影响到女性的激素分泌水平。而男性紧张则会影响睾丸激素分泌,导致精子数量下降。

所以,夫妻双方在备孕期间都尽量保持心情放松,如果真的有压力,可以多做一些分散注意力的事情,只有在轻松愉悦状态中同房,后期才有可能提高受孕率。

4、男方需注意饮食

如果男性体内缺锌,其实很容易导致男性睾丸激素分泌降低,紧接着就会导致精子数量降低,从而影响女性受孕。所以,男方应该多吃一些富含锌元素的食物,同时要多补充钙质和维生素D,这样可以有效提高生育能力。

怀孕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,需要做很多准备,更要夫妻双方一起共同努力,然后调理身体,这样才能有效提高受孕率。以上这些小妙招都可以帮助提高怀孕率,所以双方可以认真做好,这样才能快速怀上宝宝。

 

责任编辑: 4114RWL

责任编辑: 4114RWL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